(04)737-5000
最新消息

疫情期間,大家罩顧好自己。彰化當舖,彰化汽車借款,彰化機車借款

時間:2021/06/21 點閱:693 發佈:彰化華信當舖

 最近新冠疫情在國人努力下慢慢控制下來,染疫人數持續下降,加上日本及美國伸出援手贈予AZ及莫德納疫苗讓第一線及老年人開始施打。

有些人施打後會出現小的不良反應,但就怕有人施打後的生命受到傷害,那就不是我們所樂意見到的,所以有些晚輩就會猶豫要不要鼓勵家中的長輩施打,因為萬一施打後出現問題,那不就會後悔一輩子。

最近有些朋友也在討論這件事情,我想如果大家商量好共同決定那就共同負任也沒有怪罪誰的問題了。

如果因為害怕而沒有施打疫苗結果不小心染疫那又要怪誰呢?如果出發點是好的、對的那結果就交給上天決定吧!

最近有客戶問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當舖業的生意是否會比較好呢?

我說當舖屬金融業,有句話說水漲船高,經濟好,我們的生意才會跟著好,像現在因為三級警戒的關係各行各業都很悶,很多當舖業者也說快變成政府紓困的對像了。

大家都希望在國人的努力及疫苗的開打下,疫情能快點過去,讓大家能恢復正常的生活!天佑台灣!台灣加油!

彰化華信當舖六、日也有營業!

歡迎來電洽詢:04-7375000

華信當舖專營:汽車、機車、金飾、鑽石、名錶等借款!

 

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: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-5



上一篇:彰縣八卦山暴雨道路大規模崩塌 車輛險墜谷
下一篇: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 明天直接援台
公司名片

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737-5000

dab25168@ms47.hinet.net

https://www.7375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說明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~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年利率: 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5.案例: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 100,000 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 60 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 1,867 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 112,000 元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