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737-5000
最新消息

疫情期間若有需要幫助,歡迎來華信當舖讓我們來協助您彰化當舖,彰化汽車借款,彰化機車借款

時間:2022/05/23 點閱:500 發佈:彰化華信當舖

 最近omicron疫情持續升高,很多人因確診在家隔離,也很多人很為被匡列而在家自主管理,學生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學校開始視訊教學或開始放假,很多幼兒園只要有確診者也都開始休假,因為疫情,很多人因為工作暫停所以經濟開始發生問題。

 

最近有一位客戶他本身沒有確診,也沒有被匡列,但因為小朋友讀幼稚園的學校有確診者,所以全校的小朋友都必需放假,而這位客戶因為沒有家人可以照顧小朋友,所以就必需放下原本的工作來照顧他。

 

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家庭開銷發生了問題。

他打電話來想用機車辦理借款,我請他攜帶身份證、行照、健保卡或駕照、機車騎過來審核。

 

來到店裡後,他說從來沒來過當舖感覺很不好意思,我說當舖跟銀行一樣都是金融服務業,只是承做的業務有些許不同,我請他不用因進當舖而感到奇怪。

 

他說生活因為疫情打亂了,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結束,我說台灣最近出現大量的確診者,大都是輕症與無症狀,這跟之前國外發生的情況很像,已外國的經驗再過一陣子過高峰後感染數就會開始往下降,當感染數到一定人數後就能產生全體免疫,到時候大家就能恢復正常的生活了。

 

我說現在是黎明前的黑暗,希望他再忍耐一下,正常的日子就快來了。

他很認同我的想法,也很感謝我們借款給他,他問當舖除了機車借款之外還能用什麼借款呢?

 

我說現在當舖除了傳統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金飾借款、鑽石借款、手錶借款、手機借款之外,也都有開辦汽車借款免留車及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,只要有任何借款的問題,都可以來電詢問。最後我們都期待待疫情快點退去,讓大家都能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
 

彰化華信當舖六、日也有營業!

歡迎來電洽詢:04-7375000

華信當舖專營:汽車、機車、黃金、鑽石、名錶等借款!

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: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-5

提供 彰化縣當舖 彰化市當舖 花壇鄉當舖 秀水鄉當舖 芬園鄉當舖 大村鄉當舖 和美鎮當舖 伸港鄉當舖 鹿港鎮當舖 員林市當舖 彰化汽機車借款 彰化市汽機車借款 花壇汽機車借款 秀水汽機車借款 芬園汽機車借款 大村汽機車借款 和美汽機車借款 伸港汽機車借款 鹿港汽機車借款 員林汽機車借款 

彰化、花壇、秀水、芬園、大村、和美、伸港、鹿港、員林,大彰化地區優質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當舖,息低保密,15分鐘可知額度。

華信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借錢,優質當舖,代辦土地房屋,黃金,鑽錶 3c,彰化當舖,彰化市當舖,花壇當舖,秀水當舖,芬園當舖,大村當舖,和美當舖,伸港當舖,鹿港當舖,員林當舖 大彰化地區,免留車,分期車借款

 



上一篇:白沙屯媽祖回鑾進彰化 台一線嗨翻
下一篇:泰國賽》小戴17:19落後神奇逆轉 外媒讚嘆:當這2人對決⋯
公司名片

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737-5000

dab25168@ms47.hinet.net

https://www.7375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說明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~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年利率: 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5.案例: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 100,000 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 60 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 1,867 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 112,000 元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