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737-5000
最新消息

華信當舖分享彰化八卦山美麗9大燈區彰化當舖,彰化汽車借款,彰化機車借款

時間:2022/01/23 點閱:580 發佈:彰化華信當舖

 美呆了!2022彰化月影燈季以甜蜜、浪漫、愛、療癒為規畫主軸,打造9大主題燈區,每天晚上6點到10點,數不清的燈源齊亮,優美的旋律迴盪大佛,讓八卦山越夜越美麗,美得扣人心弦,吸引不少外國朋友夜遊欣賞,置身充滿魔幻又浪漫的燈海世界,連計程車司機載遊客上山,也被絢麗的燈海景象吸引,直呼美極。


長達61天的彰化月影燈季,展期從去年12月17日點燈,一路亮到2月15日(農曆正月十五日),每日晚上6點到10點,燈區從彰化縣政府到縣立美術館、大佛風景區、天空步道,處處都有亮點。

9大主題燈區起點以省道台一線中山路上縣府廣場,建縣300和彰化花卉故鄉意象為主題的「榮耀三百」燈區,緊接在縣議會對面、八卦山下美術館廣場的巨型蛋糕耶誕樹「甜點派對」,往山上走有卦山村可愛的「童趣樂園」,在卦山村對面大佛牌樓前參佛道有浪漫甜蜜破表的「漫步星空」、大佛前廣場九龍池更有氣勢磅礡的「祥龍騰雲」、大佛旁天空步道則有「浪漫花道」、「甜蜜一路」與「糖果城堡」,還有大佛停車場旁的賴和詩牆「詩書彰化」,9大燈區就是要讓大家出外走一走,感受八卦山夜晚美,走一趟八卦山 一次得到視覺和心靈雙重滿足。

美麗的燈海吸引不少外國朋友前來朝聖,更是網美必去的熱門打卡景點,連移工也趁著週末假日的夜晚,三五好友相邀上山賞燈,參佛道「漫步星空」燈區,紫色繽紛的燈源變化萬千,還有音樂聲迴盪全場,浪漫破表。

連日來入夜後的八卦山儘管時而飄下綿綿細雨,絲毫不減遊客上山夜遊,許多外國人沿路拍照,「so beautiful」驚豔讚嘆聲響連連。

彰化華信當舖六、日也有營業!
歡迎來電洽詢:04-7375000
華信當舖專營:汽車、機車、金飾、鑽石、名錶等借款!
彰化華信當舖是位於: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-5號


提供 彰化縣當舖 彰化市當舖 花壇鄉當舖 秀水鄉當舖 芬園鄉當舖 大村鄉當舖 和美鎮當舖 伸港鄉當舖 鹿港鎮當舖 員林市當舖 彰化汽機車借款 彰化市汽機車借款 花壇汽機車借款 秀水汽機車借款 芬園汽機車借款 大村汽機車借款 和美汽機車借款 伸港汽機車借款 鹿港汽機車借款 員林汽機車借款  
彰化、花壇、秀水、芬園、大村、和美、伸港、鹿港、員林,大彰化地區優質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當舖,息低保密,15分鐘可知額度。
華信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借錢,優質當舖,代辦土地房屋,黃金,鑽錶 ,3c,彰化當舖,彰化市當舖,花壇當舖,秀水當舖,芬園當舖,大村當舖,和美當舖,伸港當舖,鹿港當舖,員林當舖 大彰化地區,免留車,分期車借款
 


上一篇:華信當舖分享因疫情升溫宗教團體停辦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集會。
下一篇:華信當舖分享台中賞櫻四個景點!
公司名片

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737-5000

dab25168@ms47.hinet.net

https://www.7375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說明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~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年利率: 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5.案例: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 100,000 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 60 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 1,867 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 112,000 元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