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737-5000
最新消息

天氣不穩恐持續一週 中部以北注意午後雷陣雨彰化當舖,彰化汽車借款,彰化機車借款

時間:2019/07/05 點閱:908 發佈:彰化華信當舖

 明天就是週休假日,但天氣相對不穩定!氣象專家彭啟明在臉書分析最近天氣情勢,他指出,西南風影響的天氣型態將持續,南部不穩定天氣可能要維持一週,中部以北則要注意午後雷陣雨,請民眾要注意。

彭啟明指出,目前整個大環境仍然是明顯的潮濕的西南風,這也對在台灣北方,中國長江中下游到浙江附近,延伸到日本的梅雨鋒面,提供了相當豐沛的發展條件,這週在日本南方的九州和宮崎都出現超過累積將近千毫米的降雨,鋒面仍將持續徘徊,提醒要去日本或是中國長江流域附近的民眾,飛機非常容易受到延誤,要有所準備。

彭啟明並說,台灣的天氣雖不受到梅雨鋒面影響,但西南風配合上地形,也持續有對流性降雨發展,尤其西南風配合上台灣西半部陸地上和海洋上在晚上形成的陸風,會形成輻合作用,這在中南部特別明顯,會在晚上或清晨時發展,這不是午後熱對流,但帶來的結果可能很類似,會有許多很急促的對流胞發展,也同時有閃電雷擊及強陣風發生。

彭啟明分析,如果發生這類熱對流,10分鐘的累績雨量恐怕會到10幾毫米,這換算成時雨量,就是70至80毫米,這對多數低漥或排水不良區域,很容易有積淹水現象,這在現代工程上,實在無法做到不淹水,只能說做到淹水的機會減少而已,最重要是遇到的時候,如何讓大家有警覺性,盡速能在短時間內能消退,大家要有風險意識,別在這類天氣時釀災,這很需要大家有防災的觀念。

至於短期天氣部分,彭啟明表示,目前來看未來太平洋高壓稍微弱一點,沒有西伸到台灣附近,預期類似天氣還將持續至少一週,不過西南風有時候水氣有多有少,每天下雨的情境也略不相同,但都是不穩定的天氣。至於中部以北和南部不同,仍是屬於午後熱對流的發展,白天晴朗悶熱,高溫33至35度以上,午後有熱對流發生,很容易有雷陣雨發展,務必要留意戶外活動避免受到強風雷擊。

華信當舖專營:汽車.機車.金飾.鑽石.名錶等借款,有資金上需求歡迎來電洽詢!電話:04-7375000



上一篇:宜蘭童玩節今開幕 華信當舖分享假日親子同樂地點
下一篇:鹿港肉包名揚日本 彰化華信當舖恭賀台灣小吃揚名日本
公司名片

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737-5000

dab25168@ms47.hinet.net

https://www.7375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說明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~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年利率: 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5.案例: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 100,000 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 60 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 1,867 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 112,000 元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