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737-5000
最新消息

華信當鋪推薦熱低壓恐成「凱米」颱風!彰化當鋪,彰化機車借款,彰化汽車借款

時間:2018/06/15 點閱:1057 發佈:彰化華信當舖

 明天開始就是端午連假了,然在連假前夕,位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恐發展今年第六號颱風「凱米」。此外,受到熱地壓受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今天全台有雨,特別是南台灣!氣象局今(15日)早針對南台4縣市發布豪雨特報,中部、宜蘭、花東等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另19縣市防強風。

端午連假出遊恐泡湯?今日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台灣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;明(16日)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臺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仍有有陣雨或雷雨。

今、明兩天天氣不穩定,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,氣象局今早針對屏東發布大豪雨特報,鄰近的高雄、台南、台東,發布豪雨特報;明日台灣西南部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北部及澎湖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位在南海熱帶性低氣壓已步步逼近台灣,預計今日中心將進入高雄、屏東一帶;高雄、屏東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已出現9到10級強陣風。

此熱低壓不可小覷,一旦發展為颱風「凱米」,氣象局可能海上、陸上颱風警報同時發布。氣象局也請在巴士海峽、台灣海峽南部及台灣東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特別注意。

華信當鋪專營:汽車.機車.金飾.鑽石.名錶等借款.歡迎來電洽詢!電話:04-7375000



上一篇:全台提防大雨,彰化華信當舖提醒您!
下一篇:世界杯足球賽今天開打了,彰化華信當舖與您一同關心世足消息!
公司名片

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737-5000

dab25168@ms47.hinet.net

https://www.7375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說明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~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年利率: 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5.案例: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 100,000 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 60 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 1,867 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 112,000 元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