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737-5000
最新消息

彰化當舖推薦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國術師神手喬骨5分鐘 瘸彰化當舖,彰化汽車借款,彰化機車借款,彰化借款,彰化借錢

時間:2018/05/10 點閱:1077 發佈: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華信當舖提醒您,天氣變化大,請注意氣象預報,適時攜帶雨具。

華信當舖推薦溫馨新聞:國術師神手喬骨5分鐘 瘸腿浪浪站起來:高市一名開設國術館的國術師日前見一隻流浪狗後腿受傷,相當不捨,於是幫狗喬骨治療。喬完不久,原本無法走動的小狗竟可自行從坐姿緩緩站起,受傷的後腿雖仍輕微抖動,但已能走動。幫狗喬骨的影片事後被PO上網,引起網友感動直呼:「好心有好報,厲害!」在大寮區開設國術館的方志成(36歲)上周三下午5時許,在調整屋外監視器時,發現水溝有一隻流浪狗後腿受傷,無法行走,模樣可憐,他決定發揮所學的經絡按摩、推拿等工夫,幫小狗喬骨。 受傷的黑狗一開始不斷吠叫,不想讓人靠近。方男只好找友人協助,拿出毛巾覆蓋小狗頭部,避免狗兒因疼痛咬人。喬骨前,他還不斷安撫小狗:「我要幫助你,要乖乖的!」隨後推拿按摩小狗受傷的後腿,只見小狗彷彿聽得懂人話,側躺地上不再躁動。

方男發現小狗兩隻後腳的骨頭移位,以致無法動彈。期間小狗雖數度低鳴哀嚎,但按摩約5分鐘後,原本僅能維持坐姿的小狗,竟自行撐起受傷的後腳緩慢站起,而且不斷在方男身邊輕微顫抖地走動繞圈,令人稱奇,方男親友趕緊拿手機錄影。受傷小狗雖能起身,但體力虛弱。方男拿食物和飲水餵食,當晚小狗已不見受傷模樣,還跟著方男與家人到住家附近逛夜市。
方男幫受傷流浪狗喬骨的影片,被PO上臉書社團「大寮五四三~開講吶喊專用」,網友直呼:「看到這一刻,好感動」、「師傅厲害,下次找你幫我喬」、「狗狗一定也很感恩你的,善事一件」。
方男對網友肯定僅低調回覆:「感恩唷」,但他仍留言自爆第一次幫流浪狗喬骨,「超怕牠咬我的,還好過程中狗狗很勇敢,讓我順利的喬完」 《蘋果》致電方先生,他說自己12歲開始學傳統整復技術,開業已10多年,期間曾幫飼主受傷的犬貓喬骨。因動物不會說話表達哪裡不舒服,將來若再遇到有受傷動物,仍會盡己所能給予協助。
獸醫師池學文指出,整骨是民俗療法,國術師單純出於協助,過程沒侵入性作法,也無營利行為,不會涉及《獸醫師法》。

華信當舖專營:汽車、機車、金飾、名錶、鑽石等借款,歡迎來電洽詢!電話:04-7375000



上一篇:彰化當舖推薦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499燒全台 不給補償
下一篇:想問彰化汽車借款利息如何算嗎?問彰化當舖華信準沒錯..
公司名片

彰化華信當舖

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56之5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737-5000

dab25168@ms47.hinet.net

https://www.7375000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說明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~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年利率: 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5.案例:陳先生急需用錢以代步車找彰化華信辦理汽車借款一筆新台幣 100,000 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 60 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 1,867 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 112,000 元
Copyright © 2024 彰化華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網站地圖